天漢民族文化論壇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天风环珮

[汉服理论| 推荐文章] 天汉网【民族传统礼仪、节日复兴计划】发起倡议、方案汇总(2007年6月5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8 19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要发扬传统
发表于 2009-7-20 2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**洋节!发扬我国文化!
发表于 2009-7-21 10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了解了好多文化知识[em31]
发表于 2009-7-21 19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早一年知道这个,我也会去试试的
错过的成人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哎......
发表于 2009-7-21 19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龙舞狮子有二千年了,福建的拍胸舞、彩球舞也千把年了,总不能说我们的民间舞蹈基本失传吧,只能说未曾普及到每一个人而已。
发表于 2009-7-21 22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大任靠年青一代啊,建议从小学生,初中生抓起
当然中国人都会支持的
发表于 2009-7-27 22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受益,    支持!
发表于 2009-7-28 10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审视吧.

  只有大家内心油然而生的民族感,越来越丰厚,越来越浓烈.

  那么. 一切都不算太晚.
发表于 2009-7-28 11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家文化博大精深!!
发表于 2009-7-28 20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支持汉文化
发表于 2009-7-28 20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汉文化

支持汉文化
发表于 2009-7-28 20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啦,好东西啊

谢谢分享啦,好东西啊
发表于 2009-7-30 23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应该多多弘扬,不能忘本啊
发表于 2009-7-30 2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应该多多弘扬,不能忘本啊
发表于 2009-8-1 10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点看法

我觉得 要完成这个计划 关键是要在教育中渗透
发表于 2009-8-1 10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点看法

我觉得关键应该在教育中渗透
发表于 2009-8-1 10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点看法

我觉得关键应该在教育中渗透
发表于 2009-8-2 15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,欣赏和研究是很好的额,可是若是购买是不是会很昂贵啊
发表于 2009-8-2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文化网站啊在里面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。呵呵  蛮适合文科生的
发表于 2009-8-2 15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 古装据还蛮好看的。里面也有很多的古装,也可以从里面搜集很多的信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天漢民族文化論壇 ( 鲁ICP备11028298号 )

GMT+8, 2021-3-7 07:30 , Processed in 1.5258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