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原帖由 伯慧君 于 2008-11-14 20:52 发表 恩,我倒是席居爱好者,不为别的,一是省点空间,二是睡迷糊了从矮床上掉下来也不要紧了,第三我超级喜欢青铜器,要是高家具摆起来不是怪怪的么~~
引用:
天漢民族文化論壇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首页|简易版|触屏版|电脑版